關於佳典

About us

WINNING AT THE STARTING LINE.

佳典管理顧問

WEE & RoHS consultancy Co., Ltd.

佳典管理顧問於2005年成立至今,提供全方位的環境風險預防解決方案,
協助企業有效控制產品環境風險!

永續發展的定義為「能滿足當代需求,同時不損及後代滿足其需求之發展」。

佳典管理字2005年成立以來,累積15年以上永續顧問服務經驗,透過揭露、轉型及溝通三步驟及合理化、標準化、資訊化三化原則,持續深化ESG作為,建立永續發展路徑。
在淨零轉型部分,隨著國際淨零要求與日俱增,單純的碳揭露已經無法滿足應對客戶及政府單位淨零要求,佳典管理顧問已累計200家以上的低碳轉型服務經驗,協助客戶完成碳揭露並規劃淨零路徑,並提供淨零解方及如何維持淨零過程中的碳中和狀態(ISO 14068-1)。過程中,除可協助客戶參加科學碳目標倡議SBTi並持續透過ESG報告書,與利害相關者進行溝通。

Clients

展望未來,環保產品要求發展主軸

逐漸奠基於以產品生命週期思維為主軸之管理架構,以低毒性、可回收及易拆解、省能源(降低溫室氣體排放)等三大發展主軸;包含2015年ISO14001改版也期望製造商以生命週期思維模式進行產品設計,期望於產品設計端就進行綠色設計降低整體產品環境衝擊。

基於此一發展趨勢,佳典管理顧問提供以生命週期思維為基礎之產品綠色設計模式(Design for Environmental, DFE.)並與上市公司合作建構環境資訊驗證平台,搭配低毒性材料與提供可再生能源方案及提升產品回收效率,為客戶建構完整的產品環境風險管理機制。

低碳轉型客戶實績

我們成功協助不同行業的客戶實現低碳轉型目標,包括金融、電子、精密機械、工具機等。了解他們的成功故事,看看我們如何協助他們降低碳排放並實現可持續性目標。